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组织召开“上海邮轮旅游市场监管报告”项目终期评审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0

  12月14日下午,受上海市交通委的委托,上海航交所组织召开了《上海邮轮旅游市场监管报告》终期专家评审会。会议由上海市交通委胡敏副处长主持,评审组由原上海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巡视员朱建华任组长,上海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市口岸办浦江站、上海港国客中心以及地中海邮轮等单位和企业的相关专家组成课题评审组。

  此次终期评审的课题项目----《上海邮轮旅游市场监管报告》由上海市交通委委托上海航交所进行课题研究工作。报告通过分析上海邮轮旅游市场发展现状,归纳总结了邮轮旅游市场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研究提出了邮轮旅游市场监管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思路,以及邮轮单船票机制、资信评估、运价备案制度等市场监管手段,对政府部门的行业监管有相当的参考价值。

  评审专家在审阅课题研究报告和听取课题组汇报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评议,对课题报告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一致同意课题通过评审。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