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受聘第六届上海仲裁委员会委员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7-12-28

  第六届上海仲裁委员会授聘仪式26日下午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向9位经济、法律专家颁发聘书。上海航运交易所党委书记、总裁张页受聘成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此次受聘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均为法律、金融、经贸、产权和航运交易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

  应勇指出,仲裁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依法治国、转变政府职能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新一届仲裁委委员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定纷止争,更好地为市场主体服务,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服务,更好地为依法治国服务。要勇于创新实践,大力创新业务手段,全面提升仲裁质效,不断满足多样的经济纠纷解决需求,进一步树立上海仲裁的良好品牌,推动上海加快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亚太仲裁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相关规定,上海市政府于1995年9月组建成立上海仲裁委员会。围绕“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信息化”发展目标,上海仲裁委员会努力发挥仲裁作为社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决机制的重要作用,提供专业化仲裁服务。截至目前,已裁处2.4万件各类民商事争议,涉及争议总标的额894亿元人民币,取得较好的社会效果,成为国内具有相当影响力的仲裁机构。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