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温哥华港务局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1-29

  1月29日上午,温哥华弗雷泽港务管理局贸易发展经理Carmen Ortega、加拿大CP铁路公司国际销售市场经理Marie Wu在温哥华港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Alix Li的陪同下访问上海航交所。王坚敏副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王坚敏副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基本功能和主要业务情况。双方就航运运价指数、航运信息、航运服务等感兴趣的话题交流了意见,并展望了下一步的合作可能。

  据介绍,温哥华港是加拿大最大的港口、在北美地区位列第三,进出货物以散货为主如谷物、木材、化肥等以及高价值产品如电子类、汽车等。去年吞吐量达到1.5亿吨,拥有发达的多式联运网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