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重庆市交通委员会梁雄耀副主任一行莅临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上午9:15,重庆市交通委员会梁雄耀副主任等一行在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航运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航运处、综合规划处、上海市口岸办、上港集团、虹桥管委会及航交所等单位参加会谈。

  会上,上海航运交易所王坚敏副总裁介绍了航交所基本功能和运作情况,以及在改善航运营商环境方面的创新经验和心得;来自虹桥管委会、上港集团、市口岸办、市交通委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虹桥综合客运枢纽规划、上海港软硬件设施运作情况及打造智慧港口、口岸通关一体化和单一窗口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自由贸易港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解释。

  双方还就长江经济带航运、江海直达联运、邮轮经济、航运金融等感兴趣的话题交流了经验,并表示重庆和上海作为长江上游和下游最主要的航运中心,未来有很大合作空间。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