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招商轮船谢春林总经理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下午,招商轮船谢春林总经理、闫武山副总经理、航筹办徐挺惠副主任、企管部叶宇海总经理助理访问上海航交所。航交所张页总裁、王坚敏副总裁及办公室相关同志予以接待。

  谢春林总经理介绍了招商轮船的基本情况和运作成就,也对航交所近年来为航运业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影响表示赞许。张页总裁介绍了航交所的主要功能和运作情况,希望与招商轮船更好地对接,尝试搭建更为高效的航运交易平台,集聚更多航运要素,共同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最终建成。

  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如交易平台建设、设立大宗商品更为权威客观的价格标杆、信息互换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了合作意向。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