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长航水上酒店”轮船成功开标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1

  受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上海航运交易所为其挂牌出售航标船“长航水上酒店”。

  5月11日,该船在上海航交所开标,实惠的价格吸引了12家企业和个人参与竞价。据悉该客轮改自芬兰图尔库船厂建造的军用船只,对于从事旅游业的买家有较大吸引力。最终,该船溢价率达到创纪录的83%。

  本次招投标全程确保了公开、公平、公正。上海航交所通过船舶招投标业务的全面开展,确立了全国船舶交易示范性市场地位,保证了船舶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