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雅君一行访问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2

  5月22日上午,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雅君一行访问航交所。航交所副总裁姚伟福等予以接待。

  陈雅君主席简要介绍了岱山县的发展情况和此行目的。姚伟福副总裁介绍了航交所在提高口岸通关服务效率、提供高端航运服务、改善航运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岱山县作为中国(浙江)自贸区大宗物资储运基地功能、未来合作发展机会等话题交流了意见。

  会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设在航交所的中国集装箱运价备案中心和全国船舶交易信息中心,并考察了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的通关环境。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