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在中国水运报社2018年全国记者(通联)站工作会上讲话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8-09-26

  9月26日上午,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上海市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推进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张页参加中国水运报社2018年全国记者(通联)站工作会议,并受上海市交通委谢峰主任的委托作开场致辞。

  张总简要介绍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在拓展航运功能、集聚航运要素等方面的进展成果,以及下一步三年行动计划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上海正在打造“四个品牌”即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与之呼应的是上海航运交易所也正在全面建设“四个上海”即上海规则、上海标准、上海交易、上海品牌。张总作为忠实读者,高度赞扬了《中国水运报》的突出成绩与重要作用,并祝愿报社在“人间正道”上劈波斩浪、越办越好。

  之后由中国水运报社社长施华作大会工作报告,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副局长柳鹏,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际海事组织首届海事大使徐祖远等领导作重要讲话。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