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李小鹏会见法国达飞海运集团董事长
新闻来源:交通运输部发布时间:2023-04-07
分享到:

  4月6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会见了法国达飞海运集团(简称达飞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鲁道夫·萨德一行。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部安全总监兼海事局局长李国平参加会见。

  李小鹏对鲁道夫·萨德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达飞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班轮公司,在航运领域有着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多年来,达飞集团与中国港口、航运企业保持密切合作,为中法交通领域合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李小鹏对达飞集团长期致力于推进绿色航运和可持续发展表示赞赏,并希望达飞集团与中国相关机构与企业在可持续交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作出贡献。

  鲁道夫·萨德表示,近年来,达飞集团与中远海运集团、中船集团、上港集团开展了诸多合作。达飞集团致力于推动绿色能源在交通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伙伴间深化合作提供更多可能。期待与中国相关机构与企业携手,开展长远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小鹏在会谈中介绍了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2023)、第十五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全球可持续交通创新联盟的有关情况并邀请达飞集团积极参与。

  1. 5.jpg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