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组织会员单位到马士基集团旗下宜欧物流学习与交流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1120日,上海航运交易所组织会员单位有关人员前往马士基集团旗下上海宜欧物流有限公司(宜欧物流)临港物流基地学习与交流,上海航运交易所副总裁洪晓蓉带队。宜欧物流专业人员徐仕文为大家介绍企业的核心业务、主要操作流程以及在智能仓储物流领域的尝试与创新。在参观出口拼箱仓库、物流电商舱以及室外集装箱堆场时,徐仕文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宜欧物流在智能化创新、流程梳理、业务拓展以及服务客户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在活动总结时,洪晓蓉表示:“在宜欧物流相关人员的专业介绍、现场参观以及交流活动中,大家通过直观感受到现代化物流仓储的先进性,进一步了解智慧物流的相关知识,了解仓储物流的操作流程、智能技术以及发展方向,促进提升航运人的专业思维。”与此同时,洪晓蓉向各会员单位汇报表示:“上海航运交易所正在体制创新与产品创新方面努力探索,1128日将组织召开‘2019上海航运交易论坛’,航运指数期货项目正在努力攻关,上海航运交易所将全力服务好会员单位。” 洪晓蓉也期望各会员单位一如20余年来对上海航运交易所的支持与理解,大家继续携手做好、做优、做强航运事业。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