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2019上海航运交易论坛”召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9

1128日下午,由上海航交所主办的“2019上海航运交易论坛”召开,主题为“航运风险的应变之策”。本次论坛邀请到各政府部门、航运企业、高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400余名嘉宾到会,共同探讨航运业在面临诸多内外困境的背景下,如何妥善应对,发展强大。虹口区郑宏副区长、市金融局李军副局长、市交通委张林副主任致辞,国际海事组织海事大使、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等8名嘉宾作主旨演讲。

论坛上,上海航交所发布了两项新产品:一是“全球集装箱班轮准班率指数”,该指数由上海航交所联合货讯通科技有限公司(CargoSmart)共同开发,利用全球集装箱船舶实时运行大数据,衡量各大班轮联盟、集装箱班轮公司在全球主要港口航线的服务水平,打造衡量全球集装箱班轮服务品质的“刻度尺”,促进全球航运物流供应链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二是发布“沿海散货运价指数挂钩合同范本”。这份考虑周全、相对标准化的合同范本是沿海运输市场的客观需要,也是行业需要。合同范本的出台有助于促进沿海运输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提升,推动传统沿海散货运输市场定价模式的变革,也是应对航运风险的有效之策!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