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顺利完成两次船舶开标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8

  

  48日、24日,上海航交所分别受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委托,顺利完成两艘船舶的开标工作。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上海航交所交易部进行“无接触”竞价开标。通过设置时间节点,将投标的交付保证金、提交资质材料、寄送标书等流程错开,使得竞价有条不紊进行。

  招投标全程确保了公开、公平、公正,两艘轮船均成功中标,体现了公开交易市场的价格发现作用。

  上海航交所通过船舶招投标业务的全面开展,确立全国船舶交易示范性市场地位,保证了船舶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