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对外试运行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9

      4月27日,上海航交所研发的“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对外试运行。该指数的运行,堪称集装箱运价指数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为将来作为指数期货交易的标的指数打通了关键道路。
      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表示:“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建立在原始数据客观性、唯一性、一致性的基础之上,是真正的交易型指数。”
      旨在服务全球,为航运相关企业提供风险管理工具的航运指数期货,将对现货市场的风险平抑起到积极作用。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