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市交通委副主任董爱华前来上海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7-15
   

    713日上午,市交通委副主任董爱华、航运处处长井艳前来上海航交所调研。张页总裁、洪晓蓉副总裁、姚伟福副总裁及各部门经理参会。

  董主任向航交所介绍了其分管领域,表示将全力支持上海航交所业务开展。张页总裁汇报了上海航交所成立至今的十大创新工作,致力于打造“四个上海”,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主任表示,上海航交所工作中的几个“数字”给其留下了深刻印象,包括“一门式”通关服务平台、两个指数(CCFISCFI)、三大功能和三个运价、“四个上海”、“5+2”工作通关制以及十大创新。这些成就有力地推动了上海向建设国际航运中心迈进。今后,将在信息安全、法律保障和创新项目上进一步支持上海航交所的发展。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