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市交通委主任谢峰一行前来上海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7-20

73日上午,市交通委主任谢峰、二级巡视员叶兴等一行前来上海航交所调研,张页总裁、洪晓蓉副总裁、姚伟福副总裁及相关部门经理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首先汇报了上海航交所的上半年工作,一是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加强组织建设;二是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打造航运“四个上海”。就下半年工作,张页总裁重点谈到关于指数期货的上市交易,上海航交所将继续做好交易标的指数的优化完善,与上期所共同建立跨市场监管机制,争取早日实现上市交易的目标。

谢峰主任肯定了上海航交所上半年的工作,并表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再启航,航交所要做出更大的贡献。指数期货项目,希望航交所不遗余力地抓紧推进,交委将全力支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