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航交所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7

为了帮助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了解单位规章制度,以求快速融入单位的企业文化,树立统一的企业价值观念,有效满足岗位要求,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总裁办于年922日上午在1706会议室举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培训由姚伟福副总裁作动员讲话,首先欢迎并祝贺新同事加入航交所这个大家庭,并对新员工提出要求:1.认认真真做事,发挥好个人专业、忠于职守、爱岗敬业;2.老老实实做人,同事之间要坦诚互助,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最后希望大家经过锻炼成为技术骨干。总裁办、技术部、结算部分别就行业发展、航交所介绍,日常人事管理制度、忠诚度、薪酬、福利、保密、工会福利、安全工作、网络安全管理、OA系统流程、报销规定、流程、出差管理等内容做培训讲课。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