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页总裁担任Seatrade国际海事奖评委和颁奖嘉宾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11-12

116日晚,2020Seatrade国际海事颁奖典礼首次在上海举行。上海航运交易所张页总裁为荣获“年度航运金融奖”的交通银行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颁奖。张页总裁作为“年度航运金融奖”组别的唯一中方评委,经过初选、终选和终审会流程,最终与其他外方评委共同评选出获奖者。

本次典礼还揭晓并颁发了上海航运建设特别贡献奖、物流特别创意奖、年度之船奖、年度航运企业奖、企业社会责任奖、疫情应对突出表现奖、年轻航运领军人物奖和全球年度航运杰出人物奖等奖项。Seatrade国际海事奖设立始于1989年,素有国际航运界奥斯卡之称。本次颁奖典礼由上港集团与Seatrade共同举办。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