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勋杰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11-25

1120日下午,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勋杰等一行4人访问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航交所副总裁姚伟福予以接待。罗勋杰副总裁介绍了习总书记2019年视察天津港的重要指示精神,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关于加快天津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建设的意见,以及天津港集团正在打造世界一流智慧、绿色港口,提升航运服务能力和水平所做的工作,并表示也关注着上海航交所在推动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方面所做的成果,比如各类表征市场的指数、准班率指数等等。

姚伟福副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三个运价、准班率指数,以及集装箱指数期货、后期将要开发的二期准班率指数内容。双方表示,未来可以在准班率指数、期货指数、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等方面展开对接和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