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0

39日下午,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四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通报“十四五”总体发展思路,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航交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团员青年代表、女工代表和退休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工会主席张晓飞主持。市交委工会主席曹秀峰特邀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洪晓蓉副总裁宣读2020年度先进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刘越同志作为先进集体代表、陈海萍同志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分别发言。之后航交所党委书记、总裁张页与各部门签署了部门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总裁张页代表向大会作《上海航运交易所2020年工作报告》,在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20年工作特色和亮点予以说明和表扬,并对2021年的党建、防疫、重点工作等十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对“十四五”规划的总体发展思路做了说明,鼓励员工再接再厉,“十四五”期间再创佳绩,为深入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正式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航交所2020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预算报告》和《航交所2020工会工作报告》。

市交通委工会主席曹秀峰对航交所的工作成绩和工会工作效果予以肯定,她向与会职代表介绍了2021年委工会工作要点,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委工会将会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在劳模申报、“交通工匠”评比和工会线上平台等方面继续作为,期待航交所在2021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