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山港金控副总经理张亮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1

331日上午9:30,山东港口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山港金控”)副总经理张亮等一行人来航交所调研。航交所副总裁洪晓蓉及交易部相关人员予以接待。

张亮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山港金控着力打造山东港口集团金融板块的基本情况。洪晓蓉副总裁介绍了航交所主要业务及助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情况;交易部经理陈玫介绍了包括船舶交易、船舶评估等在内的船舶交易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

双方就航运金融、船舶交易服务机构、港航服务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遇、共谋港航服务发展交换了意见。

IMG_4040.JPGIMG_4046.JPG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