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广东省船东协会吴远扬会长一行访问航交所
新闻来源: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6日上午,广东省船东协会吴远扬会长一行访问上海航运交易所,航交所洪晓蓉副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洪晓蓉副总裁对吴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航交所的成立背景、“三大功能”和主要业务,以及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交易部陈玫经理向来访的客人回顾了航交所船舶交易的发展历程。吴远扬会长介绍了广东省船东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双方就目前的航运形势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与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