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虹口区区委书记郭芳、副区长郑宏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时间:2021-05-08
  

    57日下午,虹口区区委书记郭芳、副区长郑宏一行来上海航运交易所调研。航交所党委书记、总裁张页,党委副书记姚伟福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首先介绍了航交所的发展经历和运营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的筹备以及航运指数期货研发进展情况。郭芳书记对于航交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虹口区正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做好航运资源的配置是虹口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希望航交所再接再厉,发挥更大作用。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