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与上海期交所联合主办“上衍航运论坛”
新闻来源:上海航运交易所发布时间:2021-05-31
  528日下午,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上海航运交易所联合主办的“上衍航运论坛”在上海举行。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军,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董爱华,中远海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孙云飞,上海航运交易所党委副书记姚伟福,上海期货交易所总经理王凤海作开场致辞。

  随后,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秘书长林备战、克拉克森研究(上海)总经理幸月、上海航交所信息部经理刘越和国泰君安期货研究院黄柳楠分别就后疫情时代的航运物流业、全球集装箱运输市场、上海出口集装箱结算运价指数和航运指数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等话题作主旨演讲,马士基(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彦辞先生通过视频方式,介绍了集装箱班轮公司的业务及风险管理需求。

  目前,上海航交所和上海期交所这两大国家级的航运和金融专业机构正携手合作,开展集装箱航运运价指数期货的研究与开发,持续推动航运高端服务业的创新发展,提升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的全球资源配置功能,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应有贡献。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