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市副市长张为、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祁彦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8

67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张为、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祁彦一行来上海航运交易所调研。航交所总裁张页、副总裁洪晓蓉、党委副书记钱卫、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姚伟福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页总裁首先汇报了航交所近年来的主要党政工作,概括为“五个五”工作要求贯穿党建始终;“十大创新”改善营商环境;“三个运价”夯实功能;“四个上海”建设目标。张为副市长指出航交所已真正成为国家级的航运交易所,也是世界上非常有影响力的航运交易所。目前已推出了数量众多的指数,功能非常齐全,内容也相当丰富,在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下一步市里将全力支持航交所的发展,打造航交所的功能,使得航交所成为国际航运中心非常重要的一块基石。接着,张市长就运价备案、航交所衍生品发展、理事会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指导,表示今后将与各委办协调好给予航交所更大的支持,也希望航交所能秉持中立性、专业性原则,发挥更大作用。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