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朱明春副主任一行调研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9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朱明春副主任一行来上海航交所调研。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予以接待。

  朱明春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口岸通关服务以及上海航交所发展事迹陈展。张页总裁重点汇报了上海航交所的发展历史、主要功能以及未来发展构想。

  朱明春副主任询问了国际航运形势、航运市场监管、航运指数等情况,对于上海航交所的服务创新能力予以肯定,并希望上海航交所在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金融中心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