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团委荣获“2020年度市建设交通系统先进基层团组织”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6

  近日,2020年度上海市建交系统青年岗位建功行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公布。上海航运交易所团委荣获“2020年度市建设交通系统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

  2020年度,上海航交所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上海航交所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旨,以牢记初心为青年工作起点,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引导和带领团员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年力量。

  团委将珍惜荣誉,不懈努力,进一步加强对青年集体开展职业青年岗位建功行动的指导,团结带领上海航交所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人民城市,全面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而努力奋斗。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