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社科院盛垒副主任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9日上午,上海社科院党政办副主任、世界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盛垒一行来上海航交所开展调研工作,航交所副总裁顾云凤、总裁办主任王岚等予以接待。

  盛垒主任表示未来虹口北外滩将致力于打造服务贸易的高地,希望此次调研能够学习航交所的工作经验与建议,为虹口的战略研究提供导向。

  顾云凤副总裁介绍了航交所建立发展历程与“三个运价”主营业务即运价备案、运价指数、运价交易,并深度探讨了近期进出口集装箱运输市场、国家各自贸区对航运业政策扶助、上海服务贸易市场形势等话题,并表示,目前中国服务贸易还存在逆差,交通运输领域的相关市场亟待发展,发展服务贸易需要积极学习国际标准,航交所未来也会积极拓展相关业务以服务于北外滩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