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GSBN首席执行官陈斯嘉一行来航交所交流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7日下午,GSBN首席执行官陈斯嘉、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郭建飞副总经理一行来上海航交所开展交流工作,航交所总裁张页、副总裁顾云凤及相关业务负责人等予以接待。

  GSBN首席执行官陈斯嘉介绍了该数据平台的商业模式、创建背景、市场运营等情况,认为在现在新冠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无纸化放单具有迫切的必要性,未来也是数字时代,GSBN不仅是交换数据的平台,还是助力航运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平台,并表达了与航交所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期望。

  张页总裁介绍了航交所建立发展历程与“三个运价”主营业务即运价备案、运价指数、运价交易,以及指数期货套期保值、发现价格的功能,并表示航交所拥有丰富的航运指数,未来在打造数字平台方面,两家单位有更大的交流合作空间。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