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范铭超一行来航交所交流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1-18

  1月18日下午,上海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范铭超一行来上海航交所开展调研交流工作,航交所总裁张页等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介绍了虹口航运服务集聚区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航交所转型升级的情况,认为上海是未来极具潜力的国际仲裁地,虹口区集聚了大量行业要素,上海仲裁委员会应当发挥好自身区位优势,并从仲裁员品牌、人才引进、信息化、大数据等多个方面加强与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连接度。

  范铭超副主任介绍了上海仲裁委员会的航运仲裁发展规划,并认为,未来加强航运纠纷解决能力,需要综合考虑要素市场的供给侧的改革,航运业是一个国际化、便利化的行业,上海仲裁委员会亟需从多个方面建设仲裁品牌,并表示希望与上海航交所保持学习交流的联系。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