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一行赴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交流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23日,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一行在虹口区投促办的陪同下赴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以下简称上海环交所)开展交流,上海环交所总经理刘杰予以接待。

  刘杰总经理对张页总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上海环交所的发展及全国碳市场和上海试点碳市场的运行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环交所作为生态环境部指定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系统建设和运维机构,希望与航交所在绿色低碳转型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方面建立广泛合作关系。

  张页总裁介绍了航交所基本情况以及作为交易所在指数编制、信息整合与发布等方面的经验,可以为环交所开展相关业务提供参考。他表示,航运业正在向低碳方向转型发展,在设备上运用各类节能减排装备,能源上开始探索燃气化和电气化的低碳燃料。希望未来和环交所在各自擅长领域中发挥关键作用,形成优势互补,并开展深入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