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复工复产首日工作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6-07

  6月1日下午,上海航交所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复工复产首日工作会。会议由张页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钱卫、姚伟福、副总裁刘越、顾云凤出席,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班子成员就稳经济、促发展发表了学习感言。接着,张页书记传达了交委董爱华副主任对航交所工作和员工的关心,并具体提出十方面工作要求,包括要求各部门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句话讨论工作方案;班子领导下沉到分管部门,开展大调研;防疫办做好防疫应急演练;抓紧筹备职代会和庆“七一”活动等。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