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和社会综合治理等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3

2023112日下午,上海航交所召开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信访稳定工作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工作会议与防控疫情工作会议。会议由刘越副总裁主持,上海航交所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下属公司负责人、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海航交所和下属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与2023年工作思路。姚伟福副书记传达了驻市交通委纪检监察组《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提示》。张页总裁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指示,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张页总裁还传达了于福林主任对上海航交所2023年的重点工作要求,2023年航交所要加快解决研究体制机制问题,做大做强集装箱舱位交易平台。

刘越副总裁指出,部门负责人、公司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切实做好协调、保障、监督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社会综合治理等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

张页总裁强调安全工作具有极高的重要性,各部门、各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对2023年安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构架要到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构架要完整,层层压实责任,请各部门、各公司梳理安全生产工作构架并汇总至安委办。二是制度要到位。开展制度梳理工作,根据新情况、新要求进一步调整完善制度,严格制度执行。三是职责要到位。每个人都是安全生产责任人,要明确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四是知识要到位。加强安全生产培训,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五是检查要到位。各部门、各公司要做好经常性检查工作,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六、记录要到位。做好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组织构架、隐患排查等记录。

会上,张页总裁与各部门、各公司负责人签订了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