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0
  328日下午,上海航运交易所召开四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航交所党委中心组成员、工会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女工代表和技术公司职工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刘越副总裁主持。

  在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上,党委书记、总裁张页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了部门2023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张页总裁向大会作《上海航运交易所2023年工作报告》,在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的同时,对2022年工作特色和亮点予以说明和表扬,并对中期发展方向和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航交所谋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就必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中国式现代化”的要义,打造“中国式航运中心”,实现国际影响力、国际定价权和国际资源的有效整合,用开放的心态博采众长、创新发展,赋予打造世界级航运交易所的底气、力量和方向。

  工会主席、结算部经理张晓飞作《上海航运交易所2022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并通报了职工代表提案的征集情况。党委副书记姚伟福作《上海航运交易所章程(修订)的报告》。

  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海航运交易所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与会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坚持“服务航运强国建设、服务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争取国际航运运价话语权”三大原则,围绕“党建、合规、安全、创利、品牌”五大关键词,发挥整体优势,提升服务能级,为打造世界级航运交易所夯实基础、营造有利环境。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