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德国航运经纪人总会Geisler总经理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12-02

122日上午,德国航运经纪人总会总经理Alexander Geisler博士在德国汉堡航运和运输学院Sonke Muller教授、David Wu教授及上海海事大学宋炳良教授的陪同下访问了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等予以接待。

Geisler总经理介绍了德国航运经纪人总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德国汉堡航运和运输学院开展的相关培训发证课程,该证书是德国航运经纪人从业的必需证件之一。张页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在运价备案、运价指数和运价交易方面的业务运作情况。双方均表示,德国航运经纪人协会与上海航交所在很多方面存在相通之处,愿意在未来开展深入探讨与合作。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