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召开航运指数期货专家咨询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6
   21日下午,上海航交所召开“SCFI结算运价指数编制发布专家咨询会”,交通运输部水运局柳鹏副局长、交通委副主任张林、金融局副局长李军与航运、金融等领域资深专家参会,并视频连线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等专家。

  作为已连续两年列入上海市政府的重点工作,航运指数期货产品开发项目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此次咨询会上,专家组对“标的指数”进行严格把脉,听取了上海航交所项目组的汇报,审议了《SCFI结算运价指数编制规则》等文件。

  经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上海航交所项目组提交的SCFI结算运价指数编制规则设计严谨、结构合理、方法科学,确保了指数运价信息的完整性、唯一性和一致性,基本具备对外发布条件,适合航运指数期货交易的需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