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调研上海航运交易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8-03

731日下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彭森会长一行在上海市发改委朱民副主任的陪同下,就地方政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方面,赴上海航运交易所调研。航交所张页总裁、姚伟福副总裁,以及信息部经理、总裁办主任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简单介绍了航交所成立的背景、三大功能、三大业务和创建航运业的“四个上海”总目标。信息部刘越经理详细介绍了航交所“一带一路”指数编制与应用的相关情况。赵艾副会长询问了指数编制的一些细节,对指数全面反映一带一路航贸市场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彭森会长询问了航运业在疫情中受到的影响,并表示,对产业政策的相关建议可以通过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向国务院有关部门反映。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