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广西北港集团李汉奎副总经理一行来航交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2

1010日下午,广西北港集团李汉奎副总经理一行来上海航交所调研,上海市虹口区航运办参与调研会,上海航交所洪晓蓉副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洪晓蓉副总裁介绍了航交所的成立背景、主要业务和功能,虹口区航运办对虹口区特别是北外滩的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发展历程与建设成果进行了讲解。李汉奎副总经理就广西航运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将与上海航交所加强联系与合作,学习上海航交所的成功经验,加快广西北部湾国际门户港航运服务中心建设。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