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08-31

近日,上海航运交易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徐建刚作题为“新判断 新论断 新要求”的专题报告。航交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学习。

 

 

徐建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

徐建刚从新判断“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方位”、新论断“九个必须”、新要求“争取更大光荣”三个维度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阶段”和“四个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总结,以丰富详实的史料、生动鲜活的事例、深刻全面的理论思考,为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主线,提供了很好的视角和方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有助于大家更好地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历史意义。在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