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国家发展改革委周小棋副司长一行来上海航运交易所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3

  2月18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设施发展司副司长周小棋等一行七人前来上海航运交易所组织召开座谈会,就上海航交所建设成为世界级航运交易所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交通委、上海市国资委、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上海海关、上海市生态环境局等参与调研。上海航交所总裁张页、副总裁顾云凤予以接待。

  会议由周小棋副司长主持,他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上海航交所现状,从顶层研究改制方案,探讨上海航交所未来在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中发挥功能的设想,探索改革方向。

  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基本情况、“三个运价”(运价备案、运价指数、运价交易)的核心业务,以及建设现货+期货交易平台、高端航运智库和其他要素交易的设想。与会代表围绕航运业态、世界级航运交易所的功能及定位、运价指数、现货交易平台等话题开展交流。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