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第三党支部和上海宝英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8

  为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上海航交所与航运物流企业的协作发展,经友好协商,上海航交所第三党支部与上海宝英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月23日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上海航交所副总裁、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刘越和上海宝英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邬成树签署协议书,上海航交所党委副书记姚伟福、上海宝英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晟出席签署仪式。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通过组织共建、业务共建、队伍共建等方面、搭建平台,加强双方的党组织建设。双方将建立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在推动优化中国沿海散货指数、中国海员薪酬指数等工作中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

  上海宝英物流有限公司是中国沿海(散货)运价指数编委会成员单位,长期以来提供矿石运输方面的信息,为中国沿海金属矿石运价指数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