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运交易所见证中国沿海散货船舶日租金指数挂钩框架协议的签署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12-05
   近日,在上海航运交易所的见证下,中远海运散运运输有限公司(中远散运)与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信金租)关于中国沿海散货船舶日租金指数(CDI)挂钩框架协议云签约仪式举行。签约成果于1124日举办的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金融与保险”专题论坛上对外展示。

  CDI自“2021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首次发布,填补了中国沿海航运市场在租金指数方面的空白,一年来,CDI规则稳定运行并不断优化,凭借其专业性、权威性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与应用。此次中远散运与中信金租就船舶租金与CDI挂钩签署框架协议证明了此前双方合作已经取得了互利共赢的成效,并对双方合作成果的进一步巩固深化。

  签署指数挂钩协议将大幅节省交易双方相关业务合同的谈判成本,有力提升交易效率。本次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既是航企与金租企业合作新模式的良好开端,也代表了上海航交所编制指数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三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面向未来、携手共进,积极加强航运金融市场凝聚力和协同效应,共同促进航运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