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开展年度指数业务防范利益冲突培训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4
  为进一步强化航运指数期货业务工作者防范利益冲突的理念,加强利益冲突的规范化管理,确保指数业务的规范性、公正性、独立性,上海航交所于523日下午在33楼会议室举行了指数业务防范利益冲突培训,总裁办法务周子璇围绕《指数业务防范利益冲突管理办法》为航运指数期货业务特定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围绕利益冲突管理的背景、规避对象、具体情形、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针对利益冲突的不同场景列举了防范和处理利益冲突的机制及流程,并强调了违反《指数业务防范利益冲突管理办法》可能导致的后果及相应的处罚措施。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员工对利益冲突管理制度的认识和理解,为防范和避免指数业务利益冲突夯实了基础,员工将严格落实执行制度规定,积极配合利益冲突日常管理,主动报告潜在或实际的利益冲突。

  张页总裁强调了防范利益冲突的重要意义,利益冲突管理不仅是为保护交易者等关联方利益,也是对员工自身的保护,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思想上绷紧防范利益冲突的弦,切实做好利益冲突防范和管理工作,为航运指数期货上市做好充分准备。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