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航运论坛召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05-30

529日,“上海衍生品市场论坛(SDMF)航运论坛”(简称“上衍航运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上海期货交易所和上海航运交易所联合主办,主题是“航运指数期货,创新服务全球”。来自政府部门、金融和航运企业、行业协会、媒体等约300名代表参会。上海航运交易所总裁张页作了《航运市场避险工具:上海航运指数》的主题演讲。

为促进期货市场和航运市场的互动发展,助力“海洋强国、航运强国”建设,“上衍航运论坛”邀请了业内专家,从国际贸易形势、全球航运市场,以及航运衍生品等方面多角度探讨了航运与衍生品融合发展之路。本届航运论坛从推动期货与现货行业的深度融合,更好地为航运业服务的角度出发,搭建了一个衍生品与航运领域良性互动的平台。

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军、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张林、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出席论坛并致辞。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德鲁里董事总经理Tim Power,上海海事大学教授施欣以及克拉克森干散货运费衍生品负责人Harry Rodney分别就国际贸易形势、全球集装箱运输市场、航运金融衍生品理念与交易等方面作主旨演讲。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