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一行视察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19-10-16

1015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在交通运输部安全总监、水运局李天碧局长,上海市汤志平副市长、黄融副秘书长、市交通委谢峰主任等陪同下来上海航运交易所视察。

首先,杨传堂书记对上海航交所迅速开展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精神表示肯定,并强调在贯彻落实中要切实做到"三个转变"

                        图1.jpg

上海航交所党委书记、总裁张页详细介绍了上海航交所新时期“三个运价”主体业务——运价备案、运价指数、运价交易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设想,并感谢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对上海航交所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杨传堂书记对上海航交所多年来的奋斗创新表示肯定,指出运价备案工作是规范市场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要继续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障行业健康发展;运价指数具有表征性和预见性的,要用好大数据,对经济运行予以诠释和进行预判;运价交易要坚定信心,要坚持创新,最终走在世界前列。

                        图2.jpg

之后,杨书记还看望了设在上海航交所的“交通运输部运价备案受理中心”的一线员工并与他们一一握手,鼓励大家进一步做好对政府和市场主体的服务。

                        图3.jpg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