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张林副主任、张页总裁一行赴上港集团调研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9日上午,在上海市交通委副主任张林的带领下,上海航运交易所张页总裁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一行七人赴上港集团,就航运指数期货项目开展调研。上港集团副总裁张欣及相关业务负责人予以接待。
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数据对接、共同推进上海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开展讨论。张林副主任介绍了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目标及重点项目的情况。张页总裁描述了项目背景和具体需求。
张欣副总裁表示,愿意全力支持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软实力建设,为早日建成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和航运金融中心共同努力。后续将跟进具体工作事项。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