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上海航交所开展“情绪管理及应对”讲座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9

为着力加强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培训,按照“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要求,上海航交所于618日下午,邀请虹口区精神卫生中心方芳主任前来进行“情绪管理及应对”讲座。

 

                    

 

此次讲座让员工了解了身心健康关系,建立合理的认知观念,调整自己的情绪状态,以积极的心理状态应对工作生活中发生的冲突与矛盾,使工作环境与氛围更加和谐愉快,有利于工作效率得到更大的提升。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