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航交所组织高级会员赴5G全球创新港考察交流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8

  2020年9月16日下午,航交所组织高级会员赴5G全球创新港考察学习,就疫情影响下航运物流业新技术发展需求与应用开展交流。来自航运、物流、金融领域三十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航交所张页总裁参加座谈交流。

  中国移动5G全球创新港位于上海北外滩,集5G技术展示、联创平台、场景应用、科学普及等诸多功能于一体。通过听取应用介绍、观看应用场景、参与应用互动,与会人员深入考察了5G网络、技术、应用和产业创新生态。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会员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沟通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情况,交流航运物流业新技术应用需求,提出加快发展航运物流业新技术建议,希望航交所在引领推动行业信息化数字化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航交所张页总裁听取会员企业代表发言后讲话,肯定了会员企业长期以来与航交所良好合作关系,介绍了推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分析了“十四五”时期航运业发展形势,提出了航运业发展面临的“三个挑战、三个趋势、三个确定性”。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