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航交所会员单位代表赴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考察物流企业并参观中海博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7

  7月21日,上海航运交易所组织会员单位赴自贸区临港新片区考察物流企业,并参观中国航海博物馆和“红色记忆?蓝色航海”特展。航交所副总裁顾云凤、各会员单位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上海华迅众联物流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是一家第三方进出口仓储物流企业-全球捷运物流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考察团队来到库区作业现场观摩外贸出口货物卸车入库、出库装车作业流程。公司仓库完善的管理系统、先进的设施设备令所有在场人员印象深刻。

  上海航交所会员考察团继续参观了中国航海博物馆的航海历史、船舶、海员等主要展馆,并在天象馆剧场观看电影《宇宙》、在临时展区参观“红色记忆?蓝色航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中国航海博物馆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航海博物馆。展馆内有着实物、图片、多媒体等多种丰富的展示内容,参观人员都深深折服于厚重的航海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

  在此次难得的团队行程中,会员单位代表们也同时就当前航运市场运行及企业面临的问题充分地进行沟通交流,并向上海航交所提出进一步规范航运市场的发展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上海航交所会员单位代表加深了对外贸进出口仓储物流业务认识,并丰富了航运历史文化知识。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增进了航交所与广大会员单位的鱼水关系,为日后的良性互动也打下了坚实基础。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