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军一行访问上海航交所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8-05
  85日下午,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建军一行访问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航交所张页总裁、顾云凤副总裁等予以接待。

  张页总裁介绍了上海航交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经验和心得,并对建设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提出建议。刘建军副市长表示,未来希望能与上海市和上海航交所在航运金融和航运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形成青岛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良性互动,共促发展。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