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产品与服务 数据中心 登录
北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霜胤一行来航交所交流
新闻来源: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下午,北外滩街道党工委书记蒋霜胤一行来上海航交所开展交流工作,航交所党委书记、总裁张页及相关人员予以接待。

  蒋霜胤书记介绍了2022年北外滩街道的工作重点及楼宇治理的创新模式,并表示楼宇和企业是重点服务对象,希望通过此次拜访,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听取对北外滩街道当前和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张页书记介绍了航交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北外滩街道工作提出建议,希望街道以项目化、亲民化方式推进数字化建设,抓住北外滩资源优势,加大精准宣传力度,构建资源图谱。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党建共建共享。

中华航运网 中华船舶交易网
联系方式  电话:021-65151166 传真:021-65152291 邮箱:supportsse.net.cn     网站地图
沪ICP备:沪B2-20050110-3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7号